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旧S60街机对决!诺基亚E52/E71对比评测

2009年08月2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能力对比

  诺基亚E52与E71采用了同一款电池,都是容量为1500毫安的BP-4L电池,较大的容量为两部机子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诺基亚E52采用了最新的节电技术,下面我们对两部机子在各种使用强度下的待机时间作一个对比。


采用一样的电池

一、多媒体使用

  相信不少玩机一族平时对于智能手机都是“高强度”使用,我们这次就按照这些用户一般的使用强度,来测试两部机子的待机能力。我们每天通话20分钟,收发信息10条、登陆QQ在线2小时、登陆飞信1小时、使用UCweb浏览器通过Wifi上网1小时,诺基亚E71在这样的强度下,待机接近3天,而诺基亚E52则有4天多一点的时间。

多媒体使用测试
诺基亚E52
诺基亚E71
使用时间
四天左右
不足三天

二、视频播放极限测试

  我们让诺基亚E52与E71在满电的情况下,播放同一段视频,播放了五个半小时,诺基亚E71开始出现第一次的电量不足提示,这时候E52还没有消耗一格电量。接着诺基亚E71继续播放大概20分钟后,终于因电量不足而自动关机,诺基亚E52继续播放,大概持续了10小时后,终于自动关机,就是说诺基亚E52视频播放时间达到了15小时左右。

视频播放测试
诺基亚E52
诺基亚E71
使用时间
15小时左右
6小时左右

重力感应器

  诺基亚E52内置了重力感应器,这是E71所不具备的,除了平时可以翻转屏幕,E52通过这个硬件,可以自动翻转图片的方向,而且还支持诺基亚的“翻转静音”功能,来电的时候,我们通过翻转E52,让其正面向下,就会实现静音,在某些场合下,商务人士可以优雅地关闭来电铃音。

E52支持重力感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