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也跟风 弄不坏的三防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25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防很绝对 Sonim XP1

   去年年初,美国Sonim公司专门为工作在极为恶劣环境下但是同时又需要稳定通讯的人推出了一款性能不俗的手机——Sonim XP1。据Sonim公司介绍这款Sonim XP1将可以拥有出色防摔性能,并且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依然能够正常工作。在网上我们可以找到很多测试XP1的视频,其三防功能确实让人瞠目。

    Sonim XP1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圆润的机身非常彪悍,机身三围为113×50×22mm,重量为130.3克,手机外面增加了一层橡胶材质,略显厚重,手机配备了防划和防眩目的屏幕。机身拥有两个扬声器,这可以为TOUGHPHONE提供非常响亮的铃声,及时在嘈杂的工地也可以听到来电铃声,就从外形来看,XP1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厚厚的机身也是为保证它更优秀三防表现。

    从配置上来看,XP1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XP1支持三重频带GSM网络制式,内置了10MB存储空间。手机配备了个性十足的铃声和屏幕主题,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然与目前主流的Q屏有点格格不入。手机操作系统自带中文,支持MP3铃声,蓝牙,录音机,来电黑白名单,闹钟,秒表,定时器及世界时钟等。

    其他方面 XP1最重要的表现还是在三防方面,相信很多朋友也在网上看到了有关它的三防评测文章,除了有反震、防水、防尘等效国外,还有防刮显示屏,更是被评为全球最坚固最强悍的三防手机,号称摔不烂、踩不坏、泡不透、烤不熟。

防护等级:IP67

Sonim XP1
[参考价格] 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