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大看点揭秘 诺基亚Booklet 3G笔记本解析

2009年08月25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去年10月,全球首款Google手机T-Mobile G1的诞生不仅让世人领略到GPhone的风采,而且也打破了多年来相对平静的智能手机格局形成了Symbian、Windows Mobile、Linux以及新人Android四强争霸的局面。相比于Android的强力出击,诺基亚S60智能市场上的统治地位虽然固若金汤,但在近年来受金融危机以及市场利润缩水的影响下,芬兰人也并非绝对的高枕无忧。于是聪明的诺基亚率先找到了介于手机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突破口---多媒体移动通信终端,其代表作就是最近被炒得火热的诺基亚N900 Rover

诺基亚N900之后酝酿着更大的惊喜

  然而让人慨叹的是,此举只是诺基亚开拓新市场的第一步,就在昨晚,芬兰人向全世界抢先发布了其与处理器供应商Intel合作推出的旗下首款3G上网本---Booklet 3G,真正打响了手机进军笔记本市场的第一枪。那么这款空降兵似的焦点产品究竟有何特色?下面就请广大网友随笔者一起抢先揭开其中的玄机。

1. 气质非凡的全铝外壳


图为诺基亚Booklet 3G笔记本

  据可靠消息透露,诺基亚Booklet 3G笔记本采用了全铝底盘式设计。要知道“玩金属”可不是诺基亚手机的专长,不过针对于目前市面上主流上网本采用的基本上是塑料外壳这一现象,诺基亚此举实可谓先发制人,甚至彰显出想笔记本大佬们叫板的气势。


图为诺基亚Booklet 3G笔记本

  当然,“玩金属”也要讲究品位和做工,诺基亚Booklet 3G的铝制外壳确实为整体带来了抢眼的视觉效果和时尚的金属质感,也能够为上网本提供更为出色的散热效果。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该机体重竟然控制在1.125kg,机身厚度也只有19.99mm,这两项数值即使相比其它3G上网本也毫不逊色,可谓将手机的出色便携性移植到了笔记本平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