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独特几何纹理 同方K45A-11仅4398

2009年08月25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清华同方锋锐系列笔记本凭借不错的整机性能和精致的做工,平价而高端路线备受关注。近日笔者从同升电子获悉锋锐K45A系列中一款搭载T6500处理器的机型同方锋锐K45A-11现已降至4398元。

[郑州]稳重大方同方锋锐K45A-11降价促
同方锋锐K45A-11

  外观方面,同方锋锐K45A-11采用IMF工艺技术,靓丽美观,钢琴烤漆处理的顶盖还隐含着一些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动感十足,同时也带给用户视觉上的冲击,与国产清华同方之前推出的机型相比,在设计上明显有很大的提升,屏幕其配备了14.1英寸高亮绚丽宽屏,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色彩鲜艳,显示效果细腻,屏幕上方内置的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方便了用户的视频聊天。

[郑州]稳重大方同方锋锐K45A-11降价促
同方锋锐K45A-11

  配置方面, 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2.1GHz主频,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载了性能出色的Intel PM45+ICH9M芯片组,2GB DDR2内存,320GB大容量硬盘,另外该机还配备了ATI Radeon HD3450独立显卡,256MB DDR3显存,最大可共享至512MB,支持DirectX10.1加速技术,可畅享大型3D游戏。

编辑点评:同方锋锐K45A-11外观设计稳重大方,顶盖还隐含着一些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动感十足。搭载ATI Radeon HD3450独立显卡硬件搭配,也让该机的性能出色。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到下面的地址去看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