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耐用学生机 方正R410低价迎开学

2009年08月2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R410是一款面向入门级消费市场的笔记本,价格低廉,性能也基本能满足需求,该机器在耐用度和控噪散热方面表现不错的。笔者近日从方正电脑太平洋二期专卖店了解到方正R410SU(T300AQ)现报价3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方正R410SU(T300AQ)

  方正R410SU(T300AQ)外壳采用了黑灰色调,苏格兰格纹混搭亚克力镶嵌设计彰显出优雅而又不失奢华的格调,附着在上盖表面的亚克力使得机器更加防滑、耐磨,长时间使用后仍可保持光鲜亮丽的原貌。该机采用14.1英寸的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画质效果还不错,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方便了视频沟通。


方正R410SU(T300AQ)

  性能表现上,方正R410SU(T300AQ)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SIS M671主板芯片组,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容量和COMBO刻录机,集成SiS Mirage3+显示芯片,总体性能表现一般。不过值得称赞的是内部的圆弧型散热鳍片和铝压铸散热模组使得该机器噪音低,散热性好,详细配置见下表。

方正 R410SU(T300AQ)
处理器 英特尔赛扬双核T3000(1800MHz主频,2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刻录机
显卡类型 SiS Mirage3+显示芯片,共享显存
显示器类型/尺寸 14.1英寸TFT LCD宽屏
网络 10/100M 网卡,内置无线网卡
I/O接口 3×USB2.0、1×麦克风、1×耳机、1×RJ45、1×VGA、1×DC-IN、1×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1×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镜面宽屏,4合1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199

  编辑点评:方正R410SU(T300AQ)整体表现并不出众,但是复合材料的外壳使得耐用度大大提高,对于学生用户来说这点就很实用,赛扬双核+sis芯片组的组合控制住了成本,但在性能上就表现平平,不过在3199元的价位上耐用性和散热的出色提高了整机的实用性,适合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或专卖咨询购买,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