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新竹纸盆 松下推出三款小型家庭音响

2009年08月25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SC-PTX60是立式造型的纤秀2.1声道DVD家庭影院系统。由于仅配有纤秀的主机与需要摆放在电视附近的前置扬声器,所以其造型设计与平板电视极其匹配。


SC-PTX60

  如在各扬声器顶部安装附加的扬声器单元,即可增强音频扩散,营造更加广阔的听音区域。它非常适合与家人或朋友们一起观赏带有卓越音响的影片。另外,虽然是2.1声道系统,但通过采用Panasonic独特的环绕声技术,使用者可欣赏近似于5.1声道环绕声的逼真环绕声。向左推动正面的滑门,即可装载DVD光盘;而向右推动滑门,则可插装iPod,可供使用者通过带有大画面电视的家庭影院系统,欣赏iPod内自己喜爱的音乐、照片以及视频剪辑。该系统还配有USB接口,可通过USB装置,播放MP3音乐文件、照片,以及DivX格式的影像。


与壁挂平板相得益彰

  更加便捷的操控。轻松设置功能可通过图解用户界面(GUI)引导使用者依次设定家庭影院系统的设置,即使是初次操作者或是对音像设备设置不熟悉的人也能轻松设置。 SC-PTX60还拥有VIERA Link功能,仅需使用VIERA电视的遥控器,就能操控影片播放以及iPod操作。


顶部扩散扬声器

  除了这些先进的功能之外,Panasonic在SC-PTX60的设计中,还充分为环境着想,以其精巧的造型实现了低耗电量(待机模式时0.3瓦)并减少了零件数量。有效利用宝贵的自然资源,尽量减少了系统对环境造成的负担。SC-PTX60可播放炫丽的DVD影碟,同时还可广泛支持能与家人及亲朋好友共同分享的其它各种数码介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