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请收起势利眼 家电编辑的卖场日记

2009年08月25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009年8月22日的天气非常晴朗,北京苏宁电器的“盛视中国”大型平板彩电节也选择今天开幕,据说部分型号的彩电直降+赠礼,最高将有30%的降价幅度。 如此盛大的电视节对于家电编辑来说当然不能错过,毕竟平板电视是家电中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所以笔者准备在开幕当天去现场体验一把,也想借机了解一下目前平板电视的市场动态以及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需求。

  平板电视节开幕,卖场格外冷清

  笔者选定了位于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的马连道店进行体验,并踩着开门的时间到达目的地,此店就在马连道茶叶街的路口,一踏入这条街就能闻到淡淡的茶香味,据说这是北京最大的茶叶交易市场,品种多价格也很地道,买茶叶的朋友可以来此地采购。说完茶叶继续说卖场的情况,为了烘托电视节的气氛,当笔者到达苏宁时门口已经摆满了众多促销产品,各种促销道具也都支起,看起来还比较热闹,于是笔者就假装消费者进去“勘察”情况。

门口一片繁荣景象

  也许是来的太早的原因,卖场里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爆,而是一片冷清,顾客寥寥无几,销售人员则显得很多,鉴于顾客太少在众多工作人员和销售人员的注视下笔者不敢轻易拍照(苏宁、国美等卖场都是不允许私自拍照的),只希望过一会人能逐渐多起来。

顾客绝对没有销售员多

  其实直到笔者离开卖场的那一刻卖场的人都没有很多,这让笔者感到很意外,以往但凡电器卖场有促销活动都会顾客爆满的,而电视节开幕当天这么冷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也许大家都期待着国庆节的到来吧。虽然这一天的顾客不多,但是笔者在“跟踪”了几个消费者后也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事情,原来体验还能如此刺激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