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上网本中战斗机 惠普5101售3199

2009年08月25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一款商务上网本惠普5101上市以来,以其简洁流畅的外观、丰富的商务实用功能,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目前在蓝泰芯安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南京雄狮店,这款上网本售价31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惠普5101采用中高端商务本常用的镁铝合金材质,金属拉丝表面,机身为黑色,凸显现代感十足的商务气质。惠普5101采用标配分辨率为1024×600的10.1寸LED背光超大显示屏,安全可靠3D硬盘数据保护,9小时超长续航。虽然定位在上网本,但是键盘采用95%的标准尺寸悬浮式设计,整机重量为1.2公斤。

 

  配置方面,惠普5101采用1.66GHz主频的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集成GMA950显卡,2GB内存,7200转的320G大容量硬盘。惠普5101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集成在屏幕上方,搭配无线网卡和蓝牙,通过内置的移动宽带模块可实现随时随地上网。全新的“接口锁”功能能够让用户在离开时关闭接口,更好地保护电脑数据资料的安全。

惠普MINI5101-305
处理器 Intel Atom N280(1660M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
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7M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50 高性能显卡
显示屏 10.1寸TFT-LED WSVGA
网络连接/无线 支持Broadcom 802.11a/b/g/n,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防盗锁孔
电池 4芯(29WHr)锂离子电池(可选6芯(55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2kg
操作系统 可选Windows XP Home Edition/ Linux 等
特点 采用LED背光镜面宽屏幕技术, 小巧轻便设计
95%标准尺寸
支持HP 3G DriveGuard硬盘防震技术
价格(元) 3199(不同配置价格不同)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外观上采用镁铝合金,整机做工出色,时尚又耐磨。搭配N280处理器,主频达到1.66GHZ,加上2G内存,320G大硬盘,基本能满足日常处理商务事务的要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