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联想独显本杀向低端 新款G430A仅3449

2009年08月25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3000系列的高性价比,让其在市场上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占有率,近日,该系列旗下的再推一款入门级新机型—联想G430A (T3000),这款产品采用了T3000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搭配,整体性能上还是较为不错的,而价格方面,该机售价只要3449元,价格还是比较的低。


联想G430AT3000

联想G430AT3000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并且应用了膜内转印技术,使得顶盖相当有质感,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该机配备了14.1英寸高亮度宽屏,配合8CC音腔高保真立体声,在影音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该机还加入了一键拯救、闪联任意通等技术,周到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应用与操作。


联想G430AT3000

联想G430AT3000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时下最主流的英特尔P45芯片组,处理器采用了入门级的Intel T3000,标配了1GB内存和160GB硬盘,而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配置更是让联想 3000 G430A-TTH(L)的显示性能有了不错的发挥。


联想G430AT3000

接口方面,联想G430AT3000拥有了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RJ11接口、RJ45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网络连接方面,本本提供了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a/g/n无线网卡。


联想G430AT3000

编辑点评:联想G430AT3000采用了T3000搭配NV 9300独显的配置,并且结合上1G内存和160G硬盘,使其整机性能上还是比较不错,而钢琴烤漆的外观设计,虽然显得比较低调,但还是较为漂亮,目前该机上市价格为3449元,价格已经足够低廉,对于入门级来说,是款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