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六大卖点 诺基亚首款实用上网本揭秘

2009年08月25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8月24日,诺基亚于芬兰艾斯堡发布了首款移动电脑Booklet 3G,这意味着诺基亚正式进军笔记本市场。

一:做工精致,全铝底盘

  诺基亚首款上网本其精良的制作工艺让人称道,Booklet 3G上网本延续了诺基亚优良的高贵血统,具有黑、白、蓝等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时下人群个性化的需求,其制作工艺精良,采用了全铝底盘的设计,坚固耐磨防滑等特性。


诺基亚上网本

二:轻薄机身 1.25公斤 2公分厚

  如今很多上网本都具备轻薄便携的机身,对于Booklet 3G该上网本并不足为奇,但作为占有全球手机最大份额诺基亚品牌来说,该精益求精的工艺实属难得,首推的Booklet 3G拥有超便携机身,整机重量为1.25公斤,厚度为2公分左右,并且拥有目前主流的10英寸屏幕,配置均衡实用。

三:12小时超长待机时间

  自从华硕推出10小时超长待机的EeePC 1000HA上网本之外,目前上网本市场还没有出现过10时以上的待机强劲的上网本,而作为诺基亚首款上网本Booklet 3G则号称待机时间高达12小时,续航能力强劲,让人非常值得期待,尤其对于商务人士外出办公提供很大的保证。

四:内建3G/HSDPA和WiFi

  诺基亚首款笔记本名为Booklet 3G,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内建3G、HSDPA以及WiFi,确保随时随地Online,在3G网络盛行于世的今天,无线互联应用为用户提供最为全面的网络需求。

五:1366×738高分屏并配备HDMI接口

  随着人们对娱乐需求越来越广泛,目前很多笔记本接口上都植入了HDMI接口,而诺基亚在首款笔记本10寸机身中难能可贵的加入了HDMI接口,这对于一款上网本来说十分难得。此外,由于英特尔放宽了对于上网本屏幕分辨率的限制,诺基亚十寸上网本还配置了1366×768高分液晶屏。

特点六:拥有A-GPS网络辅助定位,还支持Ovi服务

  诺基亚手机一般内置A-GPS导航功能,而这款10英寸上网本同样内置导航功能,可以随时随地的满足用户对于导航定位的需求。诺基亚首款笔记本还支持诺基亚独有的Ovi服务,结合Ovi Maps,它可以即刻指出个人所需的目标地址,满足用户的各方面定位需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