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购]外观与性能兼得 方正S370引领新趋势

2009年08月25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夏轻薄笔记本在卖场上可谓赚足了人们的眼球。她们有着娇小的身材、新颖的设计、时尚的外观,时刻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这种集时尚型和便携性于一身的轻薄笔记本得到了很多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好评,并被列入购物单。

  其中,方正推出的S370更是凭借不俗的性能、精细的做工和靓丽的外观让S370一在市面上铺货就遭遇了疯狂抢购,成为暑期IT市场的一大亮点。

  方正S370采用了前端削薄处理,前端厚度仅有10mm,如刀锋般绽放出迷人的魅力。全金属的外壳,流畅的线条,打造出典雅复古的造型,大方而高贵。经了解,方正S370A、B、D面使用了昂贵的铝镁合金金属,即使是C面也同样采用了铝镁合金金属支架,敲击起来有一种金属的感觉,不但更加坚固抗压,也提升了其轻薄指数。


方正S370

  不仅如此,方正S370还采用了仅有3.6mm的超薄LED显示屏幕,如轻纱般的厚度,使其成为令人瞩目的轻薄佳作。13寸的苗条身段,整机含电池仅1.7kg的重量,更是大大提升了S370的轻薄指数。

  不同于市面上其它为了提升轻薄而削弱性能的产品,方正S370同时将“轻薄外观”与“强劲性能”融于一身。它采用的依然是传统移动平台,而非Intel的CULV平台,因此在性能上更加出众,是CULV处理器的2倍、Atom CPU的3倍多。

  此外,尽管方正S370也采用了双核处理器,但它的价格却不贵,普通款仅5699元,普通消费者也完全能够承担得起,与采用了CULV双核处理器产品高达近万的价格形成了明显对比。在轻薄时代全面到来之际,性能和价格的双重优势使得S370成为引领轻薄新趋势的先行者。

  这款价格仅为5699元的方正S370-T420CQ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处理器速率2.0GHz),完全满足了日常处理需要。方正S370-T420CQ配置了最新的英特尔GMA X4500显卡,搭配2G内存,可畅玩所有最新游戏,打造出震撼的性能体验。

  在强劲的性能之外,方正S370同时兼顾了个性应用。CyberLink YouCam趣味聊天工具和多点触控的应用,为用户的生活和娱乐增添了一抹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