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微星首款AMD Yukon平台轻薄本欧洲首发

2009年08月25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星近日推出一款型号为Wind U210的超轻薄笔记本,采用的是AMD Yukon平台,这也是其推出的第一款Yukon平台笔记本电脑。

  微星Wind U210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版本,体积为297×190×31毫米。采用12.1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的屏幕,搭载Yukon平台中的Athlon Neo MV-40 1.6GHz单核处理器,采用ATI Radeon X1250集成显卡,1GB DDR2内存和160/250GB 5400RPM SATA硬盘。其它方面,支持百兆以太网、Wi-Fi 802.11a/b/g/n、蓝牙2.0+EDR,接口方面则内置VGA、USB 2.0×3、HDMI以及多合一读卡器,支持外置型DVD双层刻录光驱。


微星Wind U210

  微星Wind U210采用6芯锂离子,带电池重约1.5千克,预装Windows XP Home或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目前微星Wind U210已经在欧洲首发上市,采用160GB硬盘和XP系统版本的Wind U210-002叫价399欧元,而采用250GB和Vista系统版本的Wind U210-010则叫价449欧元。


微星Wind U210


微星Wind U210


微星Wind U210的接口

  编辑点评:目前我们知道的采用AMD Yukon平台的轻薄笔记本有BenQ Joybook Lite T131和HP Pavilion dv2,微星推Yukon平台本看来也是看中是AMD Yukon平台的某些优势了吧,例如成本、显卡图形性能等。不过,我们看这款Wind U210,怎么看都像极了微星不久前推出的U200,看来U210是U200的AMD版本了(U200采用的是Intel的CULV平台)。而为了避开U200的锋芒,U210选择在欧洲首发上市和推广相信也是微星的市场策略之一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