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动彩电进入“大平板时代” 青岛国美46寸液晶跌破5000元

2009年08月25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秋季婚庆家装高峰的到来,家电销售进入又一个高峰期。笔者采访国美电器彩电科首席业务李萌获悉,本周,国美电器启动“国美百亿采购百店大庆”活动,彩电全品类率先行动,46寸液晶跌破5000元,消费者在获得价格优惠的同时,还可以选购到彩电巨头首销的LED新品。

业内专家也指出,国美通过为消费者搭建彩电选购的最佳平台,已成为彩电巨头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这也必将有力地推动大尺寸电视的普及。

  46寸液晶电视跌破5000元

  国美电器彩电科主管李萌介绍说,本次活动, 国美推出“家庭影院进入46时代”的主题活动,46寸液晶电视首次跌破5000元,同时,买46寸以上液晶电视送液晶等超值买赠活动将为准备新婚家装及家用电视机更新换代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当前,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大尺寸,特别是40英寸以上的电视,以更细致的图像细节和更真实的视觉感受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再加上住房条件的改善,大尺寸电视成为宽敞客厅的必要产品和装饰,受到广大影音用户的青睐。”李主管说。在消费者需求的推动下,09年国美彩电节率先推进家庭影院进入“46时代”,通过举办主题活动,拉低46寸及46寸以上电视的价格,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优惠。

  国美首销数十款LED新品

  人们对大屏幕彩电需求增长的同时,选购一台更加节能环保、清晰轻薄和色彩更加绚丽的LED电视也成为当前选购电视的时尚。据市场调研机构统计,目前LED电视已占据市场上销售机型的50%以上。随着平板电视显像技术的不断改善,集中符合消费需求的LED电视开始集中抢滩上市。

  本次国美将联合各大厂商抢先发布LED电视新品。海信、海尔、三星、索尼、夏普等全球彩电巨头都将在国美各卖场设置新品发布展台,集中发布今年下半年的LED新品,消费者在国美可第一时间选购LED新品。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