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气飙升!诺基亚最火爆时尚智能综述

2009年08月25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前任智能机王——诺基亚N96
销售价格:2550元

  诺基亚N96外观上与N95有着巨大改进,相比N95硬朗的线条,N96在外型设计上显得更加圆润。N96其实和N78的风格一样,都是融合了几款手机的设计元素,所以N96看起来就像是发胖的N81,或者说是N81和N95的合体。N96的机身尺寸为103×55×20mm,相比N95要薄了很多,因此在手感上也有不少改进。

  诺基亚N96也继承了很多N95的优势,如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GPS导航、2.8英寸屏幕,当然N96的升级也是很明显的,系统升级为最新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诺基亚N96采用了3.5mm接口,同一侧的双金属网大口径立体声扬声器,相信大家都相当的肯定诺基亚Symbian智能系统上的多媒体、音乐播放器是何等的强大。作为与N95最大的差异,诺基亚N96是带有了16GB的机身内存,并可以支持Micro SD最大到8GB容量,而在机身菜单中也可以发现N96以机身内存、 硬盘 内存以及存储卡等三种不同的方面来显示其内存容量。

  点评: 诺基亚N96的上市在市场中反响非常强烈,新一代的机王代同时也代表着更为强劲的性能配置和更为高端的定位。随着价格的下降,一直价格高高在上的机皇——诺基亚N96价格已经逼近了3000元关口,性价比也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