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气飙升!诺基亚最火爆时尚智能综述

2009年08月25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彰显男士硬朗风格——诺基亚E71
销售价格:1990元

  在诺基亚E71外型方面该机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最薄处只有10毫米,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又不失时尚。该机采用经典的横向屏幕+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不仅屏幕视野更加舒适,对于那些对输入速度有着一定要求的人来说也诺基亚E71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该机仅有10毫米的超薄机身,使得它在商务机型中显得非常另类、新颖。屏幕上,诺基亚E71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 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

  诺基亚E71使用了Symbian 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E71不仅支持GPRS以及EDGE,3G能力的支持还让其可以使用WCDMA/HSDPA,而对WiFi的支持也让诺基亚E71在数据能力方面接近了完美。诺基亚E71还具备A-GPS定位能力,配合免费的诺基亚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该机还配置了一块1500毫安的 电池 理论待机也达到17天之多。

  点评: 诺基亚E71刚一上市可谓名声大噪,如此好的销量确实让其他手机妒忌,QWERTY键盘配以Symbian操作系统,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以浓郁的商务气质,稳重、大气的感觉油然而生。快捷的系统反映速度+GPS导航功能也方便了人们的使用,该机的上市在很大程度上扭转了人们“诺基亚智能手机反应速度慢”的思想,大气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更令这款商务手机有着不错的人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