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哪种背光源才最好?主流LED技术大揭秘

2009年08月26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在目前的液晶电视行业中,LCD产业已经入平台成熟期,难以有更新的技术突破。从各大厂商在09年发布的新品来看,外观设计、流畅画质、娱乐功能、绿色环保这四方面成为了众品牌着重挖掘的卖点。其中,外观设计尤以幻彩晶虹(TCO工艺)以及悬浮设计为流行趋势;而流畅画质方面,200Hz的广泛引入是其主要的技术亮点;而在娱乐功能和绿色环保方面,创新娱乐和节能可循环则成为了主要的研发方向。

LED到底强在哪?液晶新一代技术揭秘

LED光源

    伴随着LCD行业的日趋“平淡”,各厂商将触角伸到了另一领域——LED光源技术。厂商的策略也渐渐明晰,LED彩电目前已经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纵观近期的LED市场,领跑行业的仍然是外资彩电三星、索尼、夏普三巨头,而已经推出LED彩电的本土代表海信在国产彩电中也属第一阵营。

进入08年底,市场中采用LED背光源技术的电视机越来越多。且价格比普通液晶电视要贵一些,那么采用LED背光的电视机比普通液晶电视到底强在哪呢?LED光源的分类有哪些?哪种投射位置才最好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