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以旧换新”第一人买到新家电

2009年08月2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的第一人戴先生来到苏宁电器刘家窑店,一次性采购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为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戴先生告诉记者,他用两个以旧换新的凭证购买了两台电视机,“国家补贴700元,苏宁电器优惠500元,两个电视就便宜了1200元。

”得知苏宁电器提前启动十一促销后,戴先生又一口气购买了一台冰箱、一台洗衣机、一台饮水机和净化器等家用电器。

  据悉,自从8月10日北京市正式实施家电以旧换新以来,对家电消费的刺激作用明显。到目前为止,通过苏宁电器4008—365—365以旧换新专线咨询的人数已经达到20996多人。其中已经持凭证到苏宁电器购买新家电的顾客近300余人,预约补贴销售台数达到约3200人次,拉动销售约1400万元。

  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8月23日,苏宁电器预约回收的电器中,彩电占比达到44%;其次是冰箱,达到28.96%;洗衣机达到17.85%;空调和电脑占到10%左右。

  8月10日之前的以旧换新

  不能享受补贴

  问:我家的彩电是在今年6月20日买的,请问我还能参加以旧换新针对这台彩电享受补贴吗?

  答:北京市的以旧换新是在8月10日正式启动的,市民参与的时间以北京市公布细则和拿到回收凭证为准,所以您这台彩电不能享受以旧换新的补贴了。但是以旧换新的时间持续到2010年5月31日,如果您有旧家电的回收凭证,提醒您保留好,此期间在国家规定的五大类家电中您有任何产品的购买需求都可以享受补贴。

  电视以旧换新只有尺寸要求

  黑白电视也能换新

  问:我家有台黑白的21英寸电视,能参与以旧换新享受国家补贴吗?

  答:国家以旧换新针对旧家电回收的要求您可以参照本报前期报道,对电视机的要求仅对尺寸有限制:17英寸以下20元,21英寸及以下35元,25英寸及以上60元,29英寸及以上70元,34英寸及以上90元。因此您参与以旧换新,在回收时可以获得35元回收价格,在购买国家规定的五大类新家电时您还可以享受对应的补贴。

  以上内容由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小组解答,读者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本栏目热线65902590(下午1:30-5:30),也可直接向苏宁电器客服电话4008-365-365咨询。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