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绍兴]市区家电“以旧换新”昨日启动

2009年08月26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天天商报

  昨天,因家里有一台旧空调,市区龙洲花园小区的吴先生到绍兴供销大厦参加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商场方面对此进行了确认,按吴先生的情况可享受新家电10%的补贴,加上旧空调折价150元,吴先生最终以1830元买下那款促销价为2200元的空调。

  据了解,吴先生是市区第一位享受到国家家电“以旧换新”补贴的消费者。记者获悉,昨天起,市区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启动。既是销售企业又是回收企业的绍兴供销大厦的家电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仅昨天一天,在卖场用旧家电换购新家电就达10多件,涉及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等。

  按照“标准”程序,市区的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应先去回收企业对旧家电进行折价,然后拿着相关凭证去卖场选购新家电并享受10%补贴。而实际运作中,商家可以为消费者“先买新再售旧”提供便利。

  记者了解到,目前消费者的换购主要是同类产品的“以旧换新”,而且以电视机为主。绍兴县齐贤镇的高先生是昨天唯一一个交叉“换购”的消费者。他拿着一台索尼笔记本电脑换购一台6490元的松下液晶电视机,在卖场4800元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最高补贴价400元,电脑可抵回收价20元,最终以4380元买得新电视机。“交售的旧家电和购买的新家电是不要求数量和品种对应的。”有关人士提醒说。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