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轻薄时尚并存 华硕UX30本高调亮相蓉城

2009年08月2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的不仅仅是性能,更多时尚、个性的因素也加到了笔记本的设计理念中来,华硕 UX30KU27A凭借着纤薄设计和配置不错的实用功能,彻底实现了唯美主义的视觉赏受和感官体念的很好结合,非常适合追求时尚和轻薄的时尚一族。目前了解到其售价为6999元。为了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因而这款时尚丽人本非常值得留意和体念。


玩的就是时尚 华硕UX30超薄本登陆成都

华硕 UX30KU27A

  华硕 UX30KU27A的外观设计时尚华丽,最薄处仅为6.8毫米,最厚处也只有19.6毫米,整机重量不过1.39千克,如同随身携带一本薄薄的时尚杂志般轻盈自若、如影随行。其靓银闪烁,品位精纯;半隐藏的纤纤转轴,巧妙连接以流畅弧线勾勒的纤薄面板和底座。外形尺寸为28×222×6.8-19.9mm。

玩的就是时尚 华硕UX30超薄本登陆成都

华硕 UX30KU27A

  华硕 UX30KU27A采用了13.3英寸LED背光屏幕,采用了Intel奔腾单核SU2700处理器和320GB硬盘及2GB内存,其搭载了显卡芯片为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支持支持802.11n无线协议,更搭载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特别配备了升级后的华硕独家 ”Power4 Gear Hybird”,表现出市面同级别机型无可匹敌的续航能。

玩的就是时尚 华硕UX30超薄本登陆成都
 
玩的就是时尚 华硕UX30超薄本登陆成都

华硕 UX30KU27A

  华硕UX30KU27A包括视频输入/输出VGA、HDMI,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等在内,在外观上为了更好的达到美观的效果,该笔记本设计成接口更好的保护在卡槽里面,这样既美观又时尚。

      编辑点评:超轻薄本的上市将会引领笔记本行业的时尚潮流,这款华硕 UX30KU27A将会给追求个性与时尚的消费者新的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