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运动时尚球星笔记本联想Y450A-TSI

2009年08月2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只是简单的改变本本的外观,任何产商都可以做到,但这样的本本往往“太俗”,没有新意特色也更不会具任何收藏的价值。笔记本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残酷,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须注意本本各个环节,外观作为本本的脸面更是首当其冲,联想作为国内第一大品牌率先与NBA合作推出联想Y450-TSI NBA球星版,强强联手相信会有不俗表现。喜欢的朋友不妨同商家联系。


  外观方面,联想Y450-TSI NBA球星版为时尚的NBA外观设计,彰显激情,主流黑色机身,彩色球星跑跳投篮的经典瞬间,对球迷爱好者再熟悉不过,黑色暗纹图标篮球的各个经典动作尽在其中,C面钢琴白色键盘时尚而靓丽。

  配置方面,联想Y450-TSI NBA球星版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6500 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硬盘、 Geforce GT 130M 512M 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4.0" WXGA LED背光屏、分辨率(1366X768)、重2.2KG、正版   Windows Vista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Y450-TSI NBA球星版拥有4个USB2.0接口、Esata Combo、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红外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HDMI接口、内置130万摄像头。

  联想Y450-TFO NBA球星版不俗的外格设计,同NBA合作即提高了本本与众不同的品味也提高了本本受球迷朋友关注的程度,激情再现。双核处理521M独立显卡整机性能出色,完全可以满足影音娱乐的需求,杜比音效的应用效果更好,喜欢NBA的朋友,联想Y450-TSI NBA球星版笔记本绝对是不错选择。商家报价60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