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适合厨房新手 格兰仕电压力锅仅299元

2009年08月2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多网友周末会在家中自己煲粥喝,但是把米放进饭煲里足足登上一个多小时,煎熬;周五晚上买个主题犒劳一下自己,回到家炖了好久还是咬不动,纠结;菜市场那么多的活鸡、活鱼,看着嘴馋却不敢买,为什么,不会做。快把这些尴尬的事情忘掉吧,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一款超值产品——格兰仕YA401特价电压力锅,售价仅299元,六大类美食全部包揽,非常方便。


六大美食全搞定 格兰仕电压力锅仅299

格兰仕YA401电压力锅

  电压力锅是在蒸煮的过程中增加压力,从而使烹调时间缩短,并且食物更加入味,非常方便。我们家中都有老式的压力锅,虽然也有压力,但是因为是纯机械式的,一不小心就会有危险,可不怎么适合我们,要是游戏中、电影中的时候,忽然听到嘣的一声,麻烦就大了。电压力锅因为有控制电路,当压力达到预设参数时,能够自动停止加热,跳转到保压、保温状态,因此不会发生事故。

六大美食全搞定 格兰仕电压力锅仅299

对应不同菜单的旋钮

    格兰仕YA401电压力锅功能简单实用,通过一个半机械式的旋钮,能够实现对六大类食物的分别控制。鱼类和米饭是需要压力最小的,微压就可以实现松软可口。豆类、猪蹄这些较为难煮的食物,就必须长时间加压蒸煮,因此设定的时间就较长。通过这种旋钮控制,让我们可以简便、放心地烹制各种食物。

六大美食全搞定 格兰仕电压力锅仅299

机身上的烹饪指南

    电压力锅的工作原理是,当达到工作压力的时候,电压力锅即进入保压状态,保压状态时的,当锅内压力下降低于工作压力,重新开始通电加热,国内继续升压,如此循环。最后,当电压力锅的机械旋钮转回到起点处时,整个过程结束,电压力锅进入纯保温的状态。不同的时间对应不同的食物,除了旋钮上的几大类食物之外,饭煲上也标注了其它几类常见的食品烹饪方法。
  
  编辑点评:电压力锅大规模进入市场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最初的价格比较高,多为上千元。

随着产品逐步降价,目前四五百元的产品也有很多,但是三百元以下的产品的确不多见。格兰仕是厨房电器的知名品牌,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各方面都有保障,再加上这款产品299元的超值价格,确实是非常超值的一款产品。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比较讲究营养和口味,现在超市里能够买到的各种生鲜食品很多,关键是烹制是个很麻烦的事情。选择一款电压力锅,看来是很有必要的。

格兰仕YA401电压力锅

[参考价格]:299元
[推荐商家]:马甸桥国美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