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款!15款夏普手机,我通通都爱!

2009年08月26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谁能代表你青春跳跃的气质? 青春靓丽、声线甜美的阿兰(Alan)可以吗?近日夏普公司新品发布会中宣布,Alan将成为新品SH6110C和SH6118C两款经典翻盖手机的形象代言人。

会场中,随着《赤壁》全球主题曲那熟悉音乐的响起,Alan惊艳登场,以其高亢而甜美的独特嗓音,征服了每一位在场的嘉宾和观众。在Alan深情演绎了赤壁主题曲后, Alan小姐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并为自己可以代言代表夏普青春消费群体终端机型、引领潮流能力、拉近与新生代消费群体间距离而感到荣幸。

    在访谈中,Alan表示自己也是追求色彩潮流的时尚人物,因为职业的需要,随身携带的配件也有与服饰搭配的需求,而成为了夏普手机代言人后,她惊喜地发现SH6110C给她提供了15种颜色选择,使她可以根据服饰的颜色而随心所欲地搭配,不再为颜色不搭的问题而烦恼。她个人比较喜欢粉红色,以更贴合她在银幕前甜美的形象。

15款颜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此次Alan代言的夏普手机SH6110C在多彩酷炫方面进一步加强。湖蓝、绿色、玫红、紫色、黄色、橙色、粉红、红色、淡紫、藏青、黑色、白色、银色、金色、粉金,共计15款时尚颜色,极富创意。炫色灵感,加上极简约的机身轮廓嵌入晶莹珠光质感,视觉冲击力十足。 冷色、暖色、炫色……随心搭配,总会有一款与你气质相配的。


机身小巧,功能强大

    夏普SH6110C色彩丰富、功能强大,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轻松帮您记录美丽瞬间。2.4英寸日本原装QVGA液晶面板,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支持MP4、H.263视频格式,配备高保真背光灯,实现逼真的色彩显示,可以欣赏到更加自然而且色彩层次丰富的图像。搭载时尚镜面式样的辅助显示屏,以及便于操作的舒适U型立体键盘,使用非常方便。17.6mm的机身厚度,仅107g的体重经典的翻盖造型,更显得小巧轻薄,即便是挂在脖子上也丝毫不会显得累赘。

    

内置QQ,畅谈无界限

    夏普公司深知即时聊天工具在时青春潮流消费群体间的“分量”,特意让软件开发团队在SH6110C中内置了QQ2008版本,免去了用家们要下载装载的繁复,大大地方便了用户。黄金矿工等小游戏也可以满足休闲的需求,让你过足手瘾。

    这款SH6110C在发布以来不断地收到学生群体的咨询,相信在不久之后,该型号就会全线上市,满足学生朋友的需求。趁着这个空挡,先为自己挑选心仪颜色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