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R518领衔游戏本 三星两款机型开学送礼

2009年08月26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今年利用一款R518高性价比产品,备受网友关注,这样一款在游戏性能和价格方面取得平衡的产品,自然让三星这个品牌也得到了充分的曝光。而假期即将结束,三星笔记本电脑也将在 8月24日至9月13日期间,推出“开学炫礼,抢占先机”大型学生购机活动。不仅可以用4999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到三星R518指定型号,同时还可获赠大礼包一份。除此之外,购买R518、R467酷睿型号以及AMD所有型号产品,仍可获赠三星笔记本电脑精心准备的学生大礼包:三星时尚双肩背包+有线鼠标+运动羽毛球拍。

  同时在新生报到期间,三星笔记本电脑还将进行“校园派水”活动,免费为学生派发矿泉水,缓解旅途的炎热。为了方便学生的出行,三星笔记本电脑还将会提供大量市内导游图,带学生畅玩城市美景。凭借这份市内导游图,不但可以参与三星店面抽奖,赢取更多奖品,还可以获得购机优惠价格。


狂飙极品12 三星4999元游戏本R518评测

三星R518

  R518采用经典的钢琴烤漆设计,时尚而经典; 15.6寸LED液晶屏,选择16:9显示比例,成像效果出众。独特的小卵石键盘,合理键程、键距设计,保证手感的舒适以及键盘的整洁、无异物坠入。而在开机状态下,触控板四周的LED蓝光修饰更加使R518增添一种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这款R518选用了英特尔T4200处理器,对于日常的办公与生活娱乐需求可以完全满足。ATI Mobility Radeon HD4650独立显卡,拥有1GB DDR3闪存,可运行各类大型游戏。

入门级商务本新品 三星R467仅售3999元

三星R467

  三星R467同样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抛弃钢琴烤漆而选用了磨砂材质的外壳,而内饰方面,三星 R467沿用的外观的设计,整体同样以沉稳为主。不过时尚的触摸板灯光设计还是得到很好的保留。

  此外,三星R467配备T6400处理器,满足日常的处理需要之余,搭配最新的GeForce G 105M显卡,2GB DDR2内存。而主流320G硬盘,对于经常需要存储大量资料的用户来讲十分实用。最大可支持802.11bgn传输协议。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