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派ViewSonic受邀中电信3G手机订货会

2009年08月26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8月24日,中国电信旗下品牌天翼3G手机订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09年国内手机终端产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交易盛会,一时间吸引了包括诺基亚、三星、LG、中兴在内的近120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的参与。其中,作为首次涉及3G手机领域的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也应邀携带其即将发布的3G高端智能手机亮相会场。

    此次优派受到中国电信的邀请参加天翼3G手机集中订货活动,可以看出中国电信对国际优势品牌的关注程度,同时也体现出中国电信对支持其CDMA2000网络制式的3G终端多元化的需求。有专家分析,3G手机作为通信产业与计算机产业相结合的产物,其高质量的日常通信和多媒体通信功能,更好地满足了人们对“个人通信终端”的需求。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其市场的日益成熟,众多IT巨头纷纷转向移动通信产业,比如美国的苹果、谷歌和微软等公司纷纷进军移动通信产业。其中,消费电子巨头苹果公司向移动终端产业转型的产品IPhone,为我们塑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典范。此次展会上,同样来自于美国的显示科技巨头并进军通信领域的优派,成为会场上关注的一大焦点。订货会上,备受业界关注的优派3G高端智能手机V901首度揭开其神秘面纱,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作为优派进军中国3G手机市场的第一款高端产品,其在屏幕显示质量、工业设计、系统软硬件配置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优势。

    中国电信是我国最先推出3G品牌的运营商,并在今年4月率先开始放号。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3G手机销量已超过10万部,遥遥领先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尽管如此,从今年年初中国电信计划采购100万部3G手机,至今只拿到14款机型的27万部手机的数据来看,未来中国电信若要确保其3G手机销量冠军的地位,所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将是移动终端的选择。而此次手机订货会正是各大手机厂商向中国电信展现自己的一个绝佳机会。

随着用户对3G的热情不断的升温,视频通话和移动电视将成为3G时代最吸引用户的两大核心功能。但是对已经使用上3G业务的用户来说,画面不够清晰,动作不够流畅的视频效果影响了3G手机的正常使用。而优派这款V901手机的卓越显示性能将弥补上述不足。据悉,此款手机继承了优派独有的两大核心技术,大大改善了显示效果。值得大家关注的是,优派新一代Clear Motiv 动画清晰影像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幅改善动态画面拖影的问题,其屏幕液晶分子超高速的反应,将让画面顺畅不闪烁,画质也更加清晰细腻。而sRGB色彩校正技术的应用将使色彩还原更加真实,更加贴近原始影像。

    尽管全球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是优派在进军3G手机市场的道路上却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作为显示专家的优派,已经成功完成了从3寸到300寸屏幕的战略布局,成为横跨IT、家电、通讯三大领域的国际厂商。在这次订货会上,优派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一个以显示为中心的时代,作为显示专家的优派,我们希望从3寸到300寸优派的屏幕能够布满每个房间、每个角落。无论客厅、卧室还是办公室、学校,无论车上、路上,无论工作、学习或娱乐,优派专业的显示屏幕随时随地伴随消费者左右,成为人们与世界沟通的重要窗口。今天,我们除了展出即将上市的首款高端智能手机V901在内的多款新机外,还有其他以显示为中心的新产品,如上网本、MID、ARMBOOK等等。3G时代,优派将成为终端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此外,我们也正在加强与中国另外两大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涵盖国内所有3G制式的智能手机。

    3G时代的优派,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