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低价诱惑 大屏享受 东芝全能L581评测

2009年08月26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一些普通家庭而言,电脑是一个新的窗口,一个可以像万花筒一样窗口,可以看到令人眼花缭乱的精彩世界。这类用户不会对电脑配置斤斤计较,他们认为最好的电脑是能方便完成他们“看世界”的任务,对于这类用户,选购一款成熟、价格合理、辅助软件丰富的电脑就尤为重要。

    或者有读者会说,为什么不去DIY一个台式机?然而当这类用户看到繁琐的连接线、累赘的机身时,会产生畏惧和不自在的情绪。他们会说“我不想学汽车维修,我只想开车兜兜风”,对于这类用户而言,最好给他配个司机,然后把天窗打开,让他怡然自得的享受沿途的风景,更别说是给他一对螺丝,让他去组装。

    那么笔记本无疑会是最好的选择,他集成度高,甚至就像艺术品一样,然而又可以完成用户所想的工作,如果你需要,你还可以带着他随意走动。并且,作为家用,屏幕不可过小,否则家庭使用时会过于局促,其中16英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兼有一定的便携性和一定的舒适性。

    本文就将来介绍一款东芝的Satellite L581,这款16英寸笔记本售价约5300元,性能符合一般用户需求,并且有着较为丰富的辅助软件,可以帮助一些用户快速的实现上网、办公及一般娱乐需求,那么他有哪些特点呢?我们将帮大家进行一一梳理。

    优点:
         快捷功能齐全,接口丰富;

    缺点:
        接口布局合理度一般;
        机身稍显厚实。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