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吧夜店暧昧之夜 七夕狂欢泡妞必杀手机

2009年08月2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情人节?2.14?NO,国产情人节,七夕!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当然要好好过,不能让那帮高丽棒子说啥都是他们的!不过牛郎织女那千古佳话还是让70后的叔叔阿姨去传唱吧,我们80后90后的潮男潮女自然是用最fashion的形式来庆祝。工体、三里屯,夜店、酒吧,这才是我们的主场,霓虹、酒精、音乐、七夕特别的节目才是我们的方式。暧昧的时间,暧昧的地点,我们将度过一个怎样暧昧的夜晚。不过就像哈狗帮唱的:哪有人穿中山装来跳舞……如果你不够潮不够fashion,还是别糟蹋这个美妙的夜晚了,你拿什么来吸引MM的眼球呢?门口的BMW好像有点远,总不能把BMW的钥匙当作项链坠吧……那么除了大墨镜、古龙水,就只有口袋里的手机能帮你了……(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

三里屯还是后海?七夕狂欢美女必杀机

三里屯还是后海?七夕狂欢美女必杀机

三里屯还是后海?七夕狂欢美女必杀机


诺基亚N97

最适合场所:酒吧

  喜欢泡吧的朋友对于后海那酒吧街一定不会陌生,由于后海酒吧街的旁边有条小河加上两岸灯光,使这个地方有着别样的风情,同时也是众多单身男女的首选。然而在这热闹的地方遇到几位漂亮的MM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倘若你要突然上前和她们搭讪,如果你没有莱昂纳多的帅气或者宋祖德的脸皮,恐怕很难成功。与其这样,不如用能够彰显你身份的手机来吸引她们的眼球,然后顺理成章的……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然而,能够吸引漂亮MM们眼球的手机,除了有时尚的造型就是要有个性的外观设计。诺基亚N97白色版就这样一款有着个性设计的手机,该机侧滑全键盘的设计以及白色的机身搭配,不仅在黑夜中有着醒目的颜色能够吸引漂亮MM们的眼球,同时也能彰显你的个性。

S60 V5触控机皇 诺基亚N97港行版首降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 S60 V5版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让用户通过下载软件来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中规中矩。除此之外,诺基亚N97还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比较实用。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8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