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触控大军来袭 N97 mini抢先评测

2009年08月2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定位:伴随诺基亚触控大军而来

  诺基亚N900真机评测推出、诺基亚上网本Booklet 3G正式发布、诺基亚5800和5530新的后继机型5230官方发布、诺基亚N97 mini经多方证实属实……

  近一段时间诺基亚在市场中的表现令人惊叹不已,先是有诺基亚N97 mini和N900的若隐若现,后有诺基亚上网本的迷离闪现。如果说这些传播度已很高的“热闻”就这样不了了之,就太没意思了。诺基亚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一个个传言被证实不得不让人叹为观止,今天我们要揭开的谜是关于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触控大军来袭 N97 mini抢先评测

图为诺基亚 N900官方图

  从S60 v5版触控手机到MID(N900)再到上网本(Booklet),诺基亚三管齐下的手段在这个初秋的时节让业界惊喜。三款产品完全基于不同的平台,分别是S60 v5、Maemo和Windows,再次显示出诺基亚欲打造强大互联网公司的野心。这其中,诺基亚 N97 mini又是一个更为另类的例子,他继承了诺基亚旗舰机N97的衣钵,初次亮相曾被认为是“山寨货”,官方图片和真机图的正是露脸,让业界惊愕,诺基亚打的什么算盘?

诺基亚触控大军来袭 N97 mini抢先评测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其实诺基亚 N97 mini就是N97的一个缩小版,注意这里说的是“缩小版”而非“缩水版”。诺基亚 N97 mini依然是S60 v5平台的旗舰级别定位,不过是一款更加便携的侧滑全键盘S60 v5手机,关于诺基亚 N97 mini的更过细节我们一一来了解。

诺基亚触控大军来袭 N97 mini抢先评测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