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购]简单亦精彩 Core solo时尚笔记本选购

2009年08月2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今,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很多人移动办公的最好伙伴。移动的过程中,消费者往往对笔记本的续航能力和重量要求较高,但是对于产品的性能和配置还是遵循“够用就好”的原则,因为高配和高性能往往带来的是过高的价格和较高的功耗。

  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就是专门为这样有着“简单需求”的移动用户打造的。其中一款主流的酷睿单核超低电压处理器SU3500面向消费级市场,也是Intel在今年3月下旬发布的一款超低电压处理器,SU3500处理器的运行频率1.4GHz,拥有800MHzFSB,采用45nm制作工艺。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处理器拥有高达3MB二级缓存,不逊色于高端的酷睿双核P系列处理器。另外,由于这款处理器采用单核心设计,该处理器的TDP仅为5.5W,要明显的低于酷睿双核P、T系列处理器。更低的TDP能够带来更低的发热量,移动使用比较舒适同时电池可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今天我们将推荐几款采用英特尔酷睿单核处理器的笔记本,希望能给时尚的您一些有意义的选购指导。

  产品: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

  宏碁笔记本在消费者群中占了不小的份额,外观紧跟主流,品质往往经得起考验。笔者今日从陕西时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351G25n)的最新市场报价为4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351G25n)

  外观方面,这款本本的的外观时尚,最薄处仅有24mm,金属拉丝工艺打造的外观商务气息相对更加浓厚一点。机身超薄,用五根手指就可以轻松托起,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其便携性能。外观设计新颖,细节做工考究。


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351G25n)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笔记本也是宏碁首次采用了Multi-Touch触摸板笔记本笔记本的散热效果是用户最担心的,此款宏基先进的低风箱温度技术通过增加进气百叶通风口,让冷风在笔记本底盘流动,不用再担心温度过高的问题了。

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351G25mn)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SU3500(主频1400MHz,3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45
标准内存 1024MB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3.3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Intel Wifi Link 5100AGN
扩展接口 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USB 2.0、HDMI、VGA、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RJ-11、Express Card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6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特点 200 流明丽镜宽屏、内置5合1读卡器、10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4350

  编辑点评:由于具备比Atom处理器强悍的性能,在运算和视频处理能力提高的同时,机器功耗却反而下降,这让Intel 超低电压处理器产品平成为当前市场的焦点,而Acer 3810T不管是外观,还是性价比,都表现得非常明显,这款机器目前4350元的售价,应该说是非常超值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