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苹果10.6猛兽惊现日本 雪豹未到谍照先出

2009年08月2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一代Mac机操作系统Snow Leopard(雪豹)将于本周五即8月28日正式上市,苹果官方网店即日起开始提供预订。在近日,“瘾科技”爆料以为日本读者在日本的Apple Store上订购了一台Mac Mini。当他20号那天收到机器,却惊见随机附赠的回复光盘上头写的竟是“Mac OS version 10.6”,也就是那只苹果原定应该于8 月28日上市的“雪豹”。

  几乎是爆料的同一时间,很多人纷纷上网去检查他们先前所预订的雪豹更新版出货状况,结果并不如这名爆料者一样的幸运,Apple Store上头的到货日期依旧停留在8月28日,不过出货状态却已经悄悄改成“准备出货中”。虽然不是人人都能幸运的抽到头奖,不过看起来这回Snow Leopard是真的准备好了,就等苹果一声令下就可以出闸啰!

  其实,我本人还是对这一消息的真伪持怀疑态度,为什么会是日本?为什么会在28日之前?一向喜欢保密的苹果为什么这次这么不谨慎?……苹果是个从来都不缺少话题的品牌。管它真假呢!2天之后我们自然能看到“雪豹”的庐山真面目。

  来势汹汹就为Windows 7

  就最新的Mac OS X 10.6 “雪豹”对90%的系统组件都进行了改进,涉及超过1000个项目。速度的提升和系统规模的精简是新系统的两大特色。新特性方面, “雪豹”的多个系统主要程序都使用原生64位代码重写,新增的Grand Central Dispatch为多核处理器优化,支持显卡通用计算OpenCL标准,原生支持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同步,媒体播放软件更新为QuickTime X,64bit Safari 4浏览器比前代速度提升50%。

  不过这只猛兽最重要对付的还是Windows 7。价格上,针对现有Leopard用户的升级价格仅为29美元,自今年6月8日起购买Mac机的用户只需支付9.95美元(中国区88元人民币)手续费即可升级。同时上市的服务器版Snow Leopard Server则要价499美元,不限客户端数量。无论上市时间还是价格我们都能感觉到强烈的火药味。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