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月发布 三星全触屏太阳能手机亮相

2009年08月2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寻找新的突破点,各大手机巨头们纷纷选择了环保题材作为新的开拓领域。除了索尼爱立信夏普等厂商先后推出的环保手机和太阳能手机之外,三星也同样准备在太阳能手机开发上大展拳脚。继面向南亚地区推出价格仅59美元的低端太阳能手机Crest Solar E1170之后,三星又准备在今年10月份推出第一款采用全触屏设计的“Blue Earth”太阳能手机。

  对于三星这款 “Blue Earth”太阳能手机相信大家应该不会觉得陌生,之前该机在3GSM世界大会上的宣传亮相已经让人们对该款手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夏普已经推出了具备触控屏功能的太阳能手机,但如该机这样采用全触屏设计的太阳能手机似乎还是第一次的创举。值得一提的是,从不久前网络上曝光的三星“Blue Earth”真机来看,该机不仅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三星手机流畅的曲线和圆滑的机身设计,而且质感细腻的做工也同样给人精致的美感。比较遗憾的是,虽然通过真机让我们了解到了该机的正式型号为GT-S7550,但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和其他硬件规格却在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好在通过以往媒体对该机的报道,让我们还是可以对该机的环保设计及太阳能功能有大概的了解。按照相关资料显示,三星“Blue Earth”太阳能手机在环保节能方面可谓做足了功夫。不仅手机的外壳使用了可再生的PCM塑料制成,并且其材质来源正是被人们抛弃的塑料水瓶。而为了达到节能的效果,该机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环保模式(eco mode),可以借助最有效率的方式来调整屏幕背光亮度、背光时间以及蓝牙的使用等内容。除此之外,该款手机还拥有 eco walk 小软件/内置的计步器,可以用来量测使用者步行的长度,从而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使得人们可以了解到透过走路替代开车的方式可以省下多少CO2 排放量。至于手机最重点部分的太阳能方面,预计该机将与过去发布的三星Crest Solar E1170一样,只要充电10分钟即可连续通话5-10分钟。

  而为了将环保设计理念进行到底,三星“Blue Earth”太阳能手机除了包装也使用了可再生材料制造之外,手机和充电器均不包含例溴化阻燃剂,铍和邻苯二甲酸等等有害化学物质。可惜的是,目前除了对这款太阳能手机足够丰富的环保技术方面的了解之外,人们更在意和关注的诸如手机系统、屏幕尺寸及分辨率、摄像头参数及其他相关功能规格则还没有准确的信息。当然,随着三星“Blue Earth”在10月份的正式发布,相信所有的这些悬念解释都会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