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浪漫七夕情人节 10款最IN情侣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26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时尚哈日一族推荐:夏普SH9020C/SH9120C

参考报价:3980元(SH9020C)2880元(SH9120C)

  日系手机目前只剩下夏普一家,但对于喜欢日系手机的情侣来说,还是有着相当不错的吸引力,其中SH9020C的造型比较商务化和全面,全新上市的SH9120C比较偏于女性化,两款独特的日系旋屏大翻盖给情侣各拿一台,相当登对。

  夏普SH9020C和之前的SH9010C没有多大区别,采用了传统日系手机擅长的折叠设计,并且加入了个性十足的旋转屏,外观设计相当时尚。夏普SH9020C配置了一块尺寸达到3.3英寸的Mobile ASV彩色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54,无论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力都令人赞不绝口。

夏普SH9020C

  夏普SH9020C配备了5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出色,它不但支持防抖动、全景拍摄、连拍、微距和自动对焦,甚至连脸部辨识和笑脸对焦等只有在高端DC中才会使用到的技术也一应俱全。夏普SH9020C还装载了在可按键的位置上进行全方位的移动等光标操作,具备使用起来与笔记本上的触摸板一样轻松和便捷的“光触控导航”功能,更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实用性。另外在存储方面夏普SH9020C预留了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数据传输采用了蓝牙,红外与数据线接口,整体传输性能也很出色的。

夏普SH9020C

  夏普SH9120C拥有白色、粉色和黑色三种版本,其中白色和粉色版在旋屏背面都加入了银色镜面设计,除了提升手机时尚性外,女性用户还可以当做镜子使用;相比之下,黑色版SH9120c则以一袭黑衣示人,黑色外衣透着钢琴烤漆给人相神秘和内敛气质。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机在正面加入了菱形切线设计,体现出一定的立体感。而数字键盘依旧以宽大的设计风格示人,并在其中加入了拍照、静音等快捷键。

夏普SH9120C

  屏幕方面,夏普SH9120C也采用旋转屏,屏幕尺寸为3.0英寸,分辨率也只有240x400,但是在夏普液晶技术的支持下显示效果依旧不容小觑。同样,该机的拍照功能也相当强悍,内置一枚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支持最大352x288像素的视频摄录。该机内置54MB共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

夏普SH9120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