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超值的双卡机!酷派8688现在仅1050

2009年08月26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酷派品牌在智能双待手机市场向来起着领航作用,旗下产品大多被广大用户所熟知。从酷派768销声匿迹的时候,其中一款GSM双待机型8688也高姿态现身,8688也可以称得上是经典之作,外观大气时尚,内在性能表现强悍,相比价格上的1050元,还是显得很超值的。

  酷派8688外形看起来十分大气,与时下流行的轻薄外观有些背道而驰,但却也符合了其沉稳的商务定位。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钢质金属材质,质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出色而细腻的做工带来手感更是一绝,完全符合高端客户的品位需求,整体外观时尚大气,沉稳而不张扬。

  娱乐方面,WindowsMedia播放器的加入更是把酷派8688变成了一台娱乐手机,对于一般的MP3以及MP4文件,我们都可以从手机中播放出来,通过酷派8688内置的独立扬声器,更可以把音质美妙的音乐播放给我们听,酷派8688内置的是一款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有自拍镜。

  酷派8688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以支持用户选择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提供了常用的场景选择和特效选择等功能。因此这台配置强悍的时尚手机,必然会引起广大朋友们的关注。

  酷派 8688 铭世版

  [参考价格] 10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