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音乐随心触碰 诺基亚5530仅1930

2009年08月2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5800XM成功让人们再次见识到诺基亚公司的强大研发能力,即使是在时尚的触摸屏智能手机领域也表现非凡。诺基亚最近再接再厉推出了5800XM的小兄弟——5530XM,相比5800XM,该机精简掉了3G网络支持,但是却首次加入了Wifi/WAPI支持。近日,笔者从重庆通讯轩了解到,该机的最新报价1930元,对于一款上市时间不长的机型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近期打算购机手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诺基亚5530XM

  诺基亚5530XM外观上和前辈5800XM很像,但拥有红黑色,蓝白色,灰黑色,粉红色,黄白色等更多时尚色彩可供选择。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9英寸1600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细腻清晰。机身背面比较简单,仅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闪光灯。该机尺寸为104×49×13mm,重107g,便携性也不错。


诺基亚5530XM

  硬件方面,诺基亚5530XM搭载的是一颗主频434mhz 的AMR11处理器,和旗舰机型N97保持了一致,对于不需要太高硬件配置支持的Symbian系统来说绝对够用,手机操作反应迅速,运行稳定,全新的Symbian S60 V5操作系统也有丰富的软件支持。5530XM首次加入Wifi/WAPI支持,用户可通过热点和无线路由器实现高速上网。

诺基亚 5530XM
手机制式 GSM
功能特色 音乐手机
网络数据传输 GSM/GPRS/EDGE
支持频段 850/900/1800/1900MHz
硬件性能 CPU:ARM 11 434MHz
显示屏 2.9英寸  360×640像素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电池 1000mAh
重量(g) 107g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 第五版
上市时间 2009

  编辑点评:5530XM作为诺基亚新推出的采用全触屏操控的XpressMusic手机,依托于强大的S60第五版平台,娱乐功能也很丰富,对常见的音视频格式都支持的不错,让你体验摸得到的音乐快感。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