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索尼P仅3800元 9款2000元本本超值推荐

2009年08月26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NC10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凭借靓丽的外形不错的性能一直有着较高的人气。时值暑促,三星NC10-KA03最新售价为3250元,与以往相比有了100元的降幅,而且还有包和鼠标赠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整机外观

  三星NC10-KA03该机秉承了三星传统笔记本的时尚与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且有珍珠白、魅惑蓝、钢琴黑三种颜色的外观可供不同品味的用户选择,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为珍珠白,让人一见倾心。屏幕方面:采用了10.2英寸LED屏幕,标分辨率为1024×600,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三星NC10-KA03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512KB二级缓存)、Intel 945GSE+ICH7M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接口方面

 

  接口方面:三星NC10-KA03拥有3×USB2.0、VGA、RJ45、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电源插孔、三合一读卡器、支持(SD/MMC/SDHC)。网络方面:100Mbps网卡、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支持蓝牙

开箱图赏 三星首款超便携本NC10抵京售3800

三星NC10-KA03接口方面

      编辑点评:三星NC10外观时尚,配置均衡,满足日常实用足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