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析:诺基亚上网本打乱苹果平板计划

2009年08月2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诺基亚公司的首款上网本产品正式亮相,型号为Booklet 3G。业界普遍认为这是诺基亚公司转型为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代表之作。从这个角度来分析,诺基亚Booklet 3G也并非上网本这么简单,其实诺基亚官方也没有用“netbook”(上网本)对其进行介绍,官方的称呼是“mini-laptop”(迷你笔记本),言外之意是说Booklet 3G其实是一款移动终端设备,不光提供上网。

  有分析认为,除了顺应市场发展之外,诺基亚上网本的推出也是为了反击苹果。的确,从两大公司的业务构成来看,苹果公司已推出iPhone涉足智能手机领域,并且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市场份额,对诺基亚这样的老牌手机厂商已经造成影响。另外,苹果公司还有Mac电脑业务,最近有消息称苹果也会进军上网本市场。而诺基亚公司现在率先宣布进入上网本市场可谓将了苹果一军。


fs

Booklet 3G上网本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诺基亚上网本的确会对苹果带来影响,因为苹果也要推出平板型点,其实从尺寸上看就相当于平板上网本,只不过是在应用功能上有所偏重而已。诺基亚上网本在下周便会正式公布。这样看来,苹果的平板上网本恐怕也不能藏得太久。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要等到2010年初才会发布平板电脑,在诺基亚在9月2日发布Booklet 3G上网本后,相信苹果很难再保持镇定,我们分析苹果在9月份的主题大会上有可能发布其中一款平板电脑产品。路透社新的报道称,乔布斯之前两次否决了内部提交的平板电脑规划,原因是时机已经硬件达不到标准。而现在乔布斯几乎已经把所有时间都投在了平板电脑上。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