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兰仕空调2010年锁定"前三甲" 价格战将继续

2009年08月26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8月26日,格兰仕空调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在“2010年度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年会”上表示,2010年格兰仕的目标是冲刺前三甲 ,并称格兰仕空调的价格战红海还将继续一段时间,未来空调行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价格战将持续三五年。

  据格兰仕提供的数据显示,格兰仕空调2009年冷度年度销量同比增长125%,其中4月零售量同比逆市增长56.37%,5月同比增长85.60%,6月同比 增178.34%。

  韩伟表示,格兰仕空调2010年度战略目标直指行业“前三甲”,从产品阵容到产品价格,从分销体系到服务体系等各个环节都加强了进攻火力 。据悉,格兰仕将在2010推出8大系列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格兰仕空调将年销售额的25%投入研发,并且在2009年度已经全面停产四五级高能耗空调产品,所以得以轻装上阵、重镑出击,这也 为格兰仕空调大幅度的让利提供了可能。韩伟表示,空调行业的激烈竞争将在为未来三五年内继续,价格战不可避免,格兰仕空调将通过家电 下乡和节能惠民工程分别为农村市场和城市市场提供节能低价产品。

  同时,2009年“政策市”痕迹非常明显。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徐东生指出,格兰仕就是借助政策主动出击的典范。据介绍,在国家“家电下 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等政策出台之前,格兰仕已经自发通过“大篷车”普惠行动,向全国各级城乡推广高能效空调。在国家“家电下 乡”招投标工程中,格兰仕是高能效产品比重最大的品牌之一,30款中标产品中有21款是二级能效空调。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出台前 夕,格兰仕一口气推出9大系列二级能效空调新品,这种力推高能效空调的前瞻性也是行业少有的。目前,格兰仕已有176款一、二级能效空调 中标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工程。

  格兰仕空调还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伙伴代表发布了《节能惠民宣言》,宣称在2010年度“将坚定不移地奉行‘二级能效五级价格’战略,让格兰 仕高效节能空调以最实惠的价格走进中国每一个城乡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