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随心所欲 Lexar全新JumpDrive闪存盘

2009年08月2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初,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雷克沙),宣布扩大旗下JumpDrive系列闪存产品线,推出JumpDrive Retrax和JumpDrive TwistTurn,两款全新的U盘产品。至此广受消费者欢迎的JumpDrive系列产品有了新鲜的血液加入,通过近半年的市场反馈,这两款新颖的U盘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Lexar这两款闪存盘新品年初在CES大展上就大出风头。Lexar一贯的创新精神在这两款U盘上得到了体现,他们采用了非比寻常的异型外观设计,使用更加方便。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这两款闪存盘都具有多种容量选择,最高可达32GB。所以不管是使用Retrax还是TwistTurn,随身携带数据、照片、音乐、视频等文件,都将变得非常方便。

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在这两款JumpDrive系列新品的设计上都充满创新意识,旋转或可伸缩的产品设计在省去闪存盘盖的同时很好地保护了USB接口,更易于使用。两款产品同样采用炫丽色彩的外观来区别容量,也是Lexar的特色之一。Retrax方面,2GB容量采用莹白配色,依次为4GB火红,8GB海蓝,16GB烟灰,32GB酷黑。而TwistTurn产品,则为2GB莹白,4GB火红,8GB海蓝,16GB亮银,32GB炭黑。

  有别于传统的外观设计,Lexar高速闪存盘JumpDrive Retrax采用无盖式设计,USB接口可自由来回伸缩,安全保护盘中数据不受外力伤害造成遗失。U盘外观纤薄小巧,一侧设有推钮,可以控制USB接口的伸缩,以应对不同的需要。另一款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同样采用无盖式设计的个性化产品,最大程度的控制U盘的体积,便于携带,易于操作。它的外壳可以自由旋转,USB接口可以接近360度旋转,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收进来,U盘的尾部设计成半圆形挂扣,便于用户将U盘拴上挂绳挂在脖子上或者挂在钥匙链上,背包上,避免遗失。此外,为了避免使用者在数据传输过程中误拔U盘造成数据丢失,厂商还在盘体中部设计有指示灯,闪烁的指示灯意味着有数据在传输,避免了意外拔出丢失文件的可能。

  国际顶级大厂工艺,前卫设计理念,这两种元素巧妙融合,造就了引人瞩目的Lexar JumpDrive系列新元素Retrax和TwistTurn,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别致的存储选择,更另类的存储解决方案。想要了解Lexar存储产品信息,请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