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化管理 分身有术 佳能激光一体机应用案例

2009年08月26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张主任就职于国内一家知名制造业公司,并担任该公司信息部主任。近来,财务部的于经理在做公司每月的定期结算时发现,最近几个月,公司后勤部门每月的打印量比以往高出了许多。导致很多员工反映经常在打印文件时因任务过多而产生流量的阻塞,甚至出现电脑死机的现象。张主任在与维修人员一同查看了产品后,得出结论:后勤部这台打印机已经“过保”多年,很多零部件老化现象严重。由此看来,是时候考虑重新购买一台打印机了。

    需求认定:一机多能,高效便于管理

    既然是需要更换新的打印设备,张主任找来了后勤部、财务部的两位经理,询问他们的打印需求。后勤部刘主任认为之前这台多功能打印产品一直以来基本能胜任公司的打印任务,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打印量猛增,而从每天的工作需求中看,并没有实际那么多的打印需要。应该是有一些人利用公司的打印机打印一些工作之外的东西。而财务部的于经理则希望能够精简工作流程。从公司的运营成本考虑,大量传真采用纸质文件发送,然而一旦将传真发送完毕,纸质文件便失去了价值。无形中增加了公司的运营成本,而且也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浪费。

 而且佳能iCMF4680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网络连接功能还可以解放共享接入时作为服务端的电脑,节省办公资源。

    无纸化办公,真正实现精简办公流程

    自从这台佳能iCMF4680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来到后勤部以后,第一天“上任”就赢得了同事们的广泛好评。刘主任与于经理连挑大拇指不说,就连后勤部的业务员小王也对张主任说:“以前扫描资料只能将图像存储在相连接的电脑上,经常需要再次存储、传输文件,非常不方便。而自从有了这台佳能iCMF4680的多元发送功能后,可直接将图像发送到自己的电脑、E-mail或USB2.0存储器中,简直是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