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双显卡切换 苹果pro大本华丽登场

2009年08月26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果说小黑代表了最高端的安全设计和做扎实的做工,那么苹果的MacBook Pro则融合了目前最前沿的时尚设计,而随着苹果电脑在内地渠道的铺开,也是逐渐被大众所熟知。近日一款高端的苹果MacBook Pro(MB985CH/A)在上海鸿昕数码爆出15199元的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苹果MacBook Pro(MB985CH/A)

  苹果MacBook Pro(MB985CH/A)外观设计延用了苹果系列无汞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金属质感的铝制外壳搭配上银白色磨砂表面,不仅看起来独具特色而且手感相当不错。本机显示屏采用15英寸LED宽屏,分辨率为1440×900,显示效果细腻自然,全尺寸键盘具备自动光线感应功能,可在环境光线变暗时自动开启背光。MacBook Pro的触控板还采用了类似iPhone的Multi touch技术,可以诸如支持双击、拖动、旋转图片等操作。该机还具备iSight摄像头、Multi-Touch技术等功能,并且开关屏幕采用磁性吸附设计。

苹果MacBook Pro(MB985CH/A)
 
  配置上,MacBook Pro(MB985CH/A)采用英特尔为其量身定做的酷睿2 T9550处理器,尺寸比普通PC使用的CPU小60%左右,标配4GB内存、320G硬盘和吸入式DVD光驱,显卡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600M GT与NVIDIA GeForce 9400M的双显卡切换,可根据不同应用来灵活操作,合理控制了功耗,性能表现十分出色。详细配置见下表:

苹果 MacBook Pro(MB985CH/A)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T9550(主频2660MHz,二级缓存3MB,主线总频1066MHz)
芯片组 NVIDIA GeForce 9400M芯片组
标准内存 4096M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吸入式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9600M GT/NVIDIA GeForce 9400M
显示屏 15.4英寸 宽屏 1440×9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10/100/1000BASE-T(千兆),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符合 IEEE 802.11n 草案规范)
扩展接口 2×USB 2.0、1×FireWire 800端口、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1组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2.49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特点 内置iSight摄像头、蓝牙、Multi-Touch技术
价格(元) 15199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Pro(MB985CH/A)经典的外观设计精美细腻,与同款的MB990相比在处理器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一款高端产品各项表现都丝毫不差,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和设计制作职业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双显卡的切换功能也很好的控制了功耗,如果您不偏爱沉稳的小黑,那么时尚的苹果MacBookPro也许会更适合,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或专卖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