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双核神舟天运F4200低价吸引3180

2009年08月26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天运系列本本,凭着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很多预算不高的朋友都会考验一下它。笔者近日从九通数码了解到神舟天运F4200,配置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2G内存与集成了Intel GMA X4500高性能显示芯片,现在报价仅3180元,感兴趣就快来关注下吧!

 


  天运F4200采用黑色外格,运用独特膜内漾印技术,钢琴烤漆的外观,壳表面内嵌暗纹,更加显得笔记本沉稳而不失亲切,采用14.1英寸宽屏显示屏,视野开阔,键盘采用巧克力块独立式键帽,手感舒适,键位准确,另外还避免了像传统键盘一样在间隙中残留脏东西。


  笔记本采用了奔腾T4200处理器,标配2G内存,一般办公任务可以满足;加载无线网卡,随时随地享受移动乐趣;配备指纹识别设备,保护笔记本数据安全;支持DVD双层刻录,使用更加方便。外观沉稳大方,配备双核处理器与指纹识别,这款笔记本确实是商务人士的好选!

 

 

 

 


  点评:神舟天运F4200刚一推出就是一款十分吸引人们眼球的笔记本,配置奔腾双核处理器2G内存,还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外观沉稳大方,现在售价仅为3180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