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三种颜色 联想S10上网本2620元

2009年08月2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 Ideapad S10-HSI(海酷蓝/炙酷红/爱酷粉)采用10.2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配备了Intel Atom N270凌动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ICH7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950集成显卡,据杭州卡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571-56886032 13655719487)最新价格为2620元,价格狂降300元,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联系下。

  外观方面:Ideapad S9和S10的机身尺寸完全一样,区别主要在于屏幕尺寸及硬盘内存容量。S9采用8.9英寸屏幕而S10采用10.2英寸屏幕,二者分辨率均为1024×600像素。此外一个小小的不同在于,目前公布的S10有珍酷白、雷酷黑、海酷蓝、炙酷红及爱酷粉等5种颜色,而S9只有红、白、黑三种颜色。

  配置方面:从联想 Ideapad S10-HSI(海酷蓝/炙酷红/爱酷粉)的硬件配置来看,应属于目前超便携电脑的主流产品。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945GME的配置已经接近了目前低端笔记本的配置。1GB的内存和160GB的硬盘也是让这款S10在运行起来既有速度,又有空间。接口方面:联想 Ideapad S10-HSI(海酷蓝/炙酷红/爱酷粉)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2个USB、1个VGA、1个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ExpressCard/34插槽以及1个四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该机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蓝牙2.0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3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小时。 

ideapad S10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0.2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2个USB 2.0,1个VGA,音频输入/输出,4合1读卡器,Kensington锁孔,以太网接口、1个Express Card/34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kg) 1.25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Edition(简体中文)
特点 超轻薄便携、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一键拯救系统、无铅无汞环保设计
价格(元) 2620

  编辑点评:联想 Ideapad S10-HSI(海酷蓝/炙酷红/爱酷粉)是一款外观采用圆润设计的产品,凸显时尚可爱的一面,相对于众多超便携笔记本来说本机配置方面也毫不逊色。目前经销商报价为2620元,联想Ideapad S10-HSI(海酷蓝/炙酷红/爱酷粉)是一款实用又耐看的超便携小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