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口袋里的笔记本 索尼P70仅3800元

2009年08月26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的产品常常都有让人惊讶的表现。消费者也因为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不错的综合性能而对其追捧不已。近日笔者了解到一款索尼口袋笔记本P70热销中,目前售价为3800元,该本小到可以放到我们的口袋里,简直叫人讶异于其高超的设计。 

索尼P70

  外观上,这款小本长宽高仅245mm×120mm×19.8mm。螺丝与散热风扇则被完全取消,整个机身浑然一体,轻薄且坚固,难怪可以放到口袋里。同时,机身上的防滑条纹也可以带来清爽的视觉感受和更稳健的握持手感。 0.62KG的重量让它携带起来十分轻便。


索尼P70

  配置上,P70采用的则是凌动Z520处理器,主频1.33GHZ。标配的是1G内存以及60G硬盘,作为这么小的本本也是很不错了。内置了30万摄像头以及蓝牙模块,娱乐功能很完善。

索尼VGN-P70
处理器  Intel Atom Z520 1.33GHz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30万像素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60GB
光驱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500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2.1+EDR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10-100M网卡
接口

2个USB2.0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读卡器接口 内置SD 读卡器接口
重量 62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特点
内置四合一读卡器、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800

  编辑点评:索尼P70机身小巧可爱,重量也仅仅0.62KG,携带十分轻便。颜色上也有多种可选,而且均符合当前年轻人对色彩的偏好。性能上,该机作为一款上网本也能够满足日常上网需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