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薄时尚 13.3英寸七喜U302笔记本评测

2009年08月26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七喜U302操作体验


七喜U302键盘的悬浮式按键设计

  键盘方面,七喜U302采用了悬浮式键盘,整体纯黑色的键盘与操控区域浑然一体,传达出不错的质感。因为机身轻薄的原因,七喜U302的键盘键程简短,在敲打过程中整体感觉力度偏软,但不影响操作手感。


键盘细节部分

  通过前面的键盘细节图片可以看到,七喜U302的悬浮式按键采用了磨砂表面,可以为手指与键盘之间提供良好的摩擦力,能够避免手指滑落的现象。


七喜U302左右键和触控板

  触控板方面,七喜U302的触控板采用了磨砂表面,所以手指在操作中比较顺滑。但它也存在定位不够准确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鼠标来操作七喜U302。在触控板下方是一些列的状态指示灯,可以让用户在关闭顶盖的情况下很好的了解到机器运转的状态。


屏幕上方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与内置MIC

  七喜U302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它可以解决用户的视频聊天使用需求,省去了外接摄像头凌乱接线的问题。


主机电源按键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