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健康洗”受关注 松下洗衣机技术占优势

2009年08月26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夏季天气炎热,加之身体汗液分泌过多,很容易感染各种皮肤病。看似洗的很干净的衣物还隐藏着很多我们肉眼看不到,但能直接威胁到我们健康的病菌。夏季贴身衣物不仅应该及时清洗,而且清洗时更应进行有效除菌。可见,洗衣机与每个家庭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好的洗衣机不仅要洗得干净,更要具备有效的除菌能力,除菌技术已经成为当下衡量洗衣机功能级别的重要指标。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健康洗涤”的迫切需求,08年起,国内外各大洗衣机品牌应市场所需,纷纷推出以“环保健康”为主题的高端洗衣机,在洗净衣物的同时杀灭衣物上附带的病菌,开创了有效的衣物除菌方法。据记者了解,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所搭载的光动银除菌技术倍受业内专家的认可,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深受消费者欢迎。

夏季“健康洗”受关注松下洗衣机技术占优势

  据卖场促销员介绍,松下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不仅搭载了银离子发生器,而且新增了蓝光发射装置,通过蓝光照射,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杀除细菌,从而达到银离子和羟基的双重除菌作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按照《抗菌除菌评介方法》,对松下阿尔法系列洗衣机所作的检测结果显示,光动银除菌技术与普通银离子除菌技术相比较,白色念珠菌和毛廯菌呈现几何级的下降,除菌力分别提升了100倍和24倍。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由于现代生产和生活方式的改善,人类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随之,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健康功能也越来越重视。松下洗衣机阿尔法系列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松下洗衣机一直以满足消费者对维护、保证自身健康为目的,利用光动银技术真正的解决了人们洗衣除菌的难题,这是家电行业洗衣机产品上的贡献,这样的健康型家电在满足了消费者对维护、保证自身健康的目的同时,必将推动行业的巨大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