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首款双镜头3D立体相机 富士W1评测

2009年08月2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3D影像技术。听起来就感觉很酷,事实也确实如此。现在人们对于3D的概念除了立体的视觉感受以外,就是带着酷酷的3D眼镜的样子了。随着近期的3D电影的热映,更多的消费者切身体验到了3D技术所带来的视觉盛宴。


世界首款双镜头3D立体相机 富士W1评测

富士3D数码相机W1评测
富士3D数码相机W1评测

图为:采用3D技术制作的《冰河世纪3》动画电影

  现在的3D技术已经步入到高速发展的阶段。前段时间某厂商出产的3D显示器、3D显卡,到我们此次要向大家介绍的3D数码相机。不由的让我们想起上世纪90年代我们所接触到的“3D”显得多么的简陋。

富士3D数码相机W1评测

图为:3D图片测试,可以看出中间有个立体企鹅图形

  上图也许会勾起不少人的回忆。我们俗称的“对眼儿”3D看图法,可以很容易的识别出3D图片所呈现的简单图像。3D分很多种,现在大多数人所称之为看图像“重影”的就是最普及的一种,从两个角度对被摄物进行拍照,再通过眼镜或者显示屏来分别向左右两只眼分别发送信号。

3D相机真的来了 双镜头富士REAL 3D发布

图为:富士3D数码相机W1

  富士3D数码相机不仅仅是预示着3D可以在相机上体现,更是代表了3D技术的普及程度,仅4000多元的3D数码相机虽然比普通卡片机贵上千余元,但也是部分消费者可以承受的价格范围之内。但每次冲印需要35元的价格确实是有些价格过高了,但毕竟是新产品,降价的幅度空间还是很大的。当然,消费者也可以购买与机器同时推出的3D数码相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