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2009年08月27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不断发展,笔记本电脑正朝着超轻薄的方向发展。在年初英特尔将2009年定义为轻薄年,并开始大力推进CULV(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消费级超低电压)处理器,其10W的超低功耗、45mm的制程、酷睿2的构架都为笔记本电脑的轻薄化做出贡献。

  本次我们中关村在线拿到了一款采用全新CULV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虽然其还属于工程样机的行列,但我们看到该机的外观做工十分讲究。首先我们看到该机的外壳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并且还使用了拉丝的工艺。我们都知道一般的金属拉丝工艺都是在较软铝合金表面上实现的,而在硬度十分好的铝镁合金上采用拉丝工艺还是十分罕见的。


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铝镁合金拉丝工艺

  作为CULV平台的最新产品,我们看到该机的厚度十分的惊人,我们使用一角硬币作为参照物,从图中可以看到,不算脚垫的话该机和一角硬币的直径(19.2mm)相差无几,其轻薄的程度很是诱人。同时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设计有全功能接口,更加让人惊讶。

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厚度和一角硬币的直径相差不及

  整机的设计风格颇有欧洲的简约风范,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同时可以看出该机可谓是精工处细活,在扬声器的设计也是十分的讲究,孔网十分的细小紧密,可见其工艺之好。在转轴的中间位置设计有7个快捷键以及3个状态指示灯,快捷键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并加入了好看的呼吸灯效果。

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扬声器及触摸式快捷键

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键盘及触控板

  我们看到该机的键盘采用了银色的配色方案,使得整机的金属味道更加的浓重,我们本次拿到的只是工程样机,按键上的字母还没有完善,其键程和键帽的大小都比较理想,通过我们简单的试用,其手感还是不错的。触控板面积也较大,上面设计有点状的矩阵式图案,左右按键的键程也比较合理。

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超轻薄时代来临 CULV平台新品抢先曝光

CULV平台超轻薄新品曝光

  今年英特尔大力推进CULV平台,使得轻薄化已经成为了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趋势。相信本次曝光的新品不仅在轻薄程度上可以征服用户的眼球,同时其完善的接口设计以及优良的做工也会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