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平面走向立体 富士3D数码相机W1评测

2009年08月2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W1的用户可以通过LCD肉眼观看拍摄的3D照片,同时这也是最直接和最低成本查看3D照片的方法。回放时,画面左上角出现立体3D标志的为3D照片,没有此标志的就是2D照片。富士提供多种回放模式,单张、多张(最多一屏显示100张照片)、按日期等,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在幻灯片播放模式中多了3D平滑转换模式。在照片回放时也可以进行视差调整,并可保存调整结果。

  受3D屏幕视觉的影响,设置菜单拍得比较模糊。3D照片是以MP0.格式保存的,在没有装3D照片浏览软件的电脑里不能显示,用户在拍摄3D照片时可以选择同时存储一张JPEG格式的照片。其他设置跟普通数码相机大同小异,只是在第三页设置菜单中多了3D等级、光轴控制等3D相关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