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标电信天翼3G订货会 宇龙酷派掀双模手机风暴

2009年08月2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8月25日消息,中国电信在南京召开3G手机采购订货会,最受关注的招标结果出炉,包括三星、LG、酷派、华为共有30余家厂商68款终端成功入围。其中,以酷派为代表的国产手机表现抢眼,欲在3G时代打响一场翻身狙击战。

  此次天翼3G手机招标由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终端公司负责,联合中国最大的四家手机国代商进行,包括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天音、深圳爱施德、北京普天太力有限公司。这也是首次由运营商联合渠道商、终端厂商打造3G手机产业链的一次盛会。

  此前的21日,中国电信与宇龙酷派、中兴通讯等11家CDMA终端厂商联合宣布,正式成立“CDMA/GSM双模终端产业联盟”,并积极推动3G双模终端的发展。这标志着多年来,宇龙酷派首创的双模双待手机在3G手机产业链上获得重要的肯定和地位。

    双模双待手机在手机市场一直以高端、尊贵的形象成为高端商务人士一个重要的身份象征。在3G时代,由于不同运营商的移动业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特点各不相同,消费者将会面临业务、终端上的两难选择。在人们越来越崇尚简单便捷生活方式的潮流中,口袋里装上两部手机无论如何都是让人感觉比较累赘,因此双模终端将会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中国电信表示,“CDMA/GSM双模终端产业联盟”成立后,产业链资源将得到进一步整合,联盟各成员对双模终端的研发生产积极性将进一步提升。双模双待手机的研发成本将降低、研发周期将缩短,有助于酷派等双模双待优势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南京举办的3G手机采购订货会上,宇龙酷派分别与天音通信、中邮通信设备等手机渠道企业签订了多款产品的采购意向,数量位居前列。

  宇龙酷派市场总监古勇表示,“宇龙酷派成为此次南京订货会的赢家,这与宇龙多年的技术积累有很大的关系。长期以来,酷派不仅在双模双待手机上占据着领导地位,而且在研发上投入了巨大的力量,同时推出了像Coolmart软件超市、4S店等创新应用举措,厚积薄发打造了宇龙酷派在3G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