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熬粥炖汤也行 美的新潮电磁炉降300元

2009年08月27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的SU2110B是08年下半年上市的产品,上市时间距今虽一年,但是由于外观设计非常独特,现在看起来仍然显得非常具有特色。SU2110B最特殊的地方是机身采用的是纯白色外观,这在以黑色为正统的电磁炉产品世界中,确实显得很另类。另外,它的面板采用的是透明设计,透过面板能够清晰地看到内部雕刻的暗纹,十分漂亮。


电磁炉也爱美  美的纯白透明机狂降300

美的SU2110B电磁炉

   “文火”功能是美的高端电磁炉提出的一个新卖点,文火功能就是通过电脑控制,让电磁炉的功率稳定地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这样,像一些需要文火慢炖的食物,如汤、粥等,更加能够做出营养。

  另外,美的SU2110B的按键也并非是传统的横排设计,而是采用分散设计。横排实际的弊端是容易按错,也不方便用户记忆按键的位置。分散设计把14个主要按键分成三排六列,这样就很容易让用户找到某个常用键的位置。

电磁炉也爱美  美的纯白透明机狂降300

按键特写

  这个产品还有一个功能就是采用声波测温的方法,能够减少工作中对于温度感知的误差。传统电磁炉在工作时,测温的装置是在电磁炉内部,而要控制的温度是在锅中,这样探测的温度和实际温度是有一定的误差的。而声波测温系统,就能够利用声波穿透锅体,根据穿过后的声波频率和时间上的变化,相对精确地探测温度。


美的 SU2110B
时间设定 预约定时功能
面板材质 法国钛晶暗纹透明板
其它特点 文火功能;
特有声波测温功能;
电量显示功能;
四位数码显示功能;
九大烹饪功能;
聚能百芯线圈盘

  编辑点评:电磁炉是最普通的一个小家电,外观上的差异化也不大,大家对它的印象就是耐用、便宜就好。美的SU2110B是不多见的能在外观上做出差异化的产品,白色的外观和面板的透明设计,非常有个性,也比较美观。之前这款产品的价格较高,接近700元,让想买的用户望而却步。现在,在降价300元之后,这款产品的价格是399元,就显得比较实惠。

美的SU2110B电磁炉

[参考价格]: 399元
[推荐商家]:北京马甸桥国美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