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抢发新品 微星确认推出酷睿i7版笔记本

2009年08月2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近日,微星对外确认将会推出采用移动版Core i7处理器和Windows 7操作系统的“Wind系列”触摸屏笔记本电脑。该系列笔记本电脑将有15.4英寸和17英寸两个版本,所用的处理器将是Core i7 7200M、Core i7 8200M和Core i7 920XM。与此同时,微星还将带来一款型号为Wind U150的上网本,该上网本将基于英特尔最新的Pine Trail平台,并采用触摸屏

    实际上,采用移动版Core i7处理器和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微星“Wind系列”触摸屏笔记本电脑就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Calpella移动平台,该平台在现有Centrino(迅驰)平台上进行了零部件的改进,预计微星Calpella平台笔记本电脑的平均价格将会在600美元至900美元之间(4100元至6200元人民币之间)。据悉,15.4英寸和17英寸微星Calpella笔记本电脑将会在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上市时发售。

    而采用Pine Trail Atom处理器的Wind U150上网本则有望在明年年初举行的CES(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正式发布。Pine Trail平台的新版Atom处理器将会集成CPU和GPU,在功耗下降的同时还可有效提高电池续航时间和上网本的性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